楼主大人

不要和原著比较,不要问出书,不要到官方周边衍生去安利,不要和文盲黑子脑残对线

© 楼主大人
Powered by LOFTER

特邀蓝启仁为《风起云深》制定追文规训

 

蓝启仁:此训仅适用《风起云深》。景仪,你来逐条解释一下。

 

 

置顶条例:不可对墨香铜臭有仇恨,不可拉踩原著

(蓝景仪:憎恨原著作者的人大概因为自己生出来的时候被亲妈挤了脑袋……)

 

第一条,不可白嫖还挑创作者刺

(蓝景仪:这么有空不如下载大家来找茬儿玩OK?)

 

第二条,不可在评论区安利他文

(蓝景仪:你爸辛辛苦苦给你做顿饭你说隔壁老王做得好吃试试?)

 

第三条,不可嘲讽他人角色喜好

(蓝景仪:说句好听的你管得着吗,说句不好听的管你屁事!)

 

第四条,不可强迫他人爱你所爱

(蓝景仪:你觉得你长得帅人家也要觉得你帅吗?)

 

第五条,不可质疑他人未读原著

(蓝景仪:墨香给你脸了?)

(蓝启仁:蓝景仪!你给我闭嘴,思追接着解释。)

 

第六条,不可形容他人是黑毒唯

(蓝思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第七条,不可主动辱骂掀起论战

(蓝思追:文明评论以德服人)

 

第八条,不可未成年就跟风找船

(蓝思追:童子之身不得甚解)

 

第九条,不可未挣钱就进行打赏

(蓝思追:好意心领鼓励长评)

 

第十条,不可在工作日强行催更

(蓝思追:赚钱养家敬请理解)

 

第十一条,不可私信作者嫌更得慢

(蓝思追:……怎会有这种人)

(楼主大人: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还有特地来告之太慢不追的)

 

第十二条,严厉禁止粉圈失智行为

(蓝忘机:嗯!)

(魏无羡:蓝湛都说了,你听到没有!再来我揍你哦!)

 

null

犹记得刚来lofter的时候对一些太太算得上极端严厉的置顶措辞感到很惊讶。现在慢慢地我就理解她们了,所以我不得不拿出点三次元的魄力,把蓝先生请过来制定规则如上。

还有我都是周末更文,怎么能够让我上班摸鱼尸位素餐呢?


评论 ( 94 )
热度 ( 181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