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人

不要和原著比较,不要问出书,不要到官方周边衍生去安利,不要和文盲黑子脑残对线

© 楼主大人
Powered by LOFTER

《风起云深》25 魔道祖师原著向续集 又甜又飒的忘羡婚后风云

《风起云深》总目录

羡羡战损,忘羡争吵,江澄得救。

让你们看看鬼道术法的反噬到底有多严重,汪叽有多担心。

——————————————————————

【接24章

蓝忘机迟疑片刻,还是问道:“你……刚才身上的红光……”话未说完,看到谷外三只烟花升入空中,炸了开来。

蓝忘机脸色一沉:“山洞口出事了!”】

二十五、幽荧圆遗梦(一)

魏无羡捂着胸口的手猛地握紧:“蓝湛,山洞口你留了景仪还是思追?”

蓝忘机眉头紧蹙,沉声道:“都在。”

眼见那点点焰火在空中渐渐化成了三个流云图案,两人心里皆是一沉。姑苏蓝氏弟子求救,鲜少连发三个信号。即使凶险如一年前的莫家庄,蓝景仪当时也只发了一个信号,除非——

事态已经十万火急到蓝氏本门子弟出现伤亡。

想到那蒙面人刚才徒手抵挡弦杀术的修为,魏无羡心急火燎,扶着一旁的山石猛地站起身来:“蓝湛,我们快……”可还没站稳,眼前便是一黑,怎么睁眼都是黑麻麻的一片,适才胸口一直憋着的血腥之气喷薄而出,骨肉剥离般的刺痛电流般窜至每一寸肌肤,让他全身僵硬如铁块,丝毫动弹不得。突然而至的锥心剧痛让人恨不得立时将大脑劈开,将胸腔撕裂,再不要活着受罪才好。

“魏婴!魏婴……是我……快松口……”

其实魏无羡根本听不见,直到他感觉有熟悉的冰凉气息正覆于嘴上,狠狠地咬破他唇瓣,这额外的剧痛唤醒了他在魂魄撕裂中的一点意识,略略松开紧咬的唇齿,一片温软之物便强势地挤入他口中,在他舌尖上用力一抹。顿时一股至凉至苦、至辛至辣的味道,从魏无羡口中直呛到他头顶,激得他元智一荡。紧接着,一股清寒的灵力缓缓汇入魏无羡的灵台,不断安抚着他混沌的魂识,涤清各种刺耳的噪声轰鸣。那轮剧痛来的快也去的快,待一切镇静下来,魏无羡才渐渐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仿佛沉甸甸落到实处,被人接住,暖暖地包围着。

待眼前的景象慢慢变得清晰,魏无羡看到蓝忘机仓皇失色的脸上,如喝了血般全是红腥。他略略偏头,发现倚着的肩头上也是湿漉漉咸腥一片,浓稠的血液染红了蓝忘机半边衣衫。魏无羡就是见不得蓝忘机不干不净的样子,忍不住用手背抹掉蓝忘机唇上的血迹,可怎么擦还有红红的痕迹。他刚呛了血的嗓子略微沙哑:“这么冲的药,含光君也敢亲自喂。辣到没?都红了……”

蓝忘机喉结动了动,眼中水光渐起,盛满了恐慌后怕:“……你做了什么……”

魏无羡握住蓝忘机略略发抖的手掌,放到自己冰凉的脸上,发现那手比自己的手还凉,道:“哦,用了霜华嘛……使用他人佩剑,完了我又违训了。含光君就当没看见好不好,我之前被罚的还没好呢……哈哈……”他干笑了两声,见蓝忘机面色渐寒,赶紧又道:“霜华剑灵力需求太高,我承受不了,刚才一直胸口憋得慌,原来是淤血没吐出来,现在没事了。你知道莫玄羽这身体一失血就晕,我也控制不住。”

蓝忘机凝视着他的眼睛,竟是按捺了几分怒气地道:“魏婴……说实话!那红光是什么?”

魏无羡抬头看了看天,见信号焰火图案还剩一半,应该没晕太久,便坐起身来,推了推蓝忘机:“你先去山洞口吧,我……在这里歇会儿,有事会叫宋道长的,你放心。”

蓝忘机痛声道:“你让我留你在这?”

魏无羡道:“蓝湛……我跟你过去只能拖你后腿啊。”

蓝忘机声音有些发颤地道:“乱葬岗你……之时,是不是!?” 蓝忘机无论无何说不出“身死”两个字,抱着魏无羡的手不自主地收紧,白如霜雪的脸上,眼尾渐渐红了。

蓝忘机在不夜天城见过魏无羡身上那种红光,当真是玉石俱焚,神鬼不敌的气势。当年关于夷陵老祖身死的版本传了无数个,有被江澄一剑毙命的,有遭百鬼反噬的,有死于万箭穿心的,但所有的版本中都没有漏掉夷陵老祖身上最后那道诡异的红光和漫天的血雨。不知道谁给那道红光取了个名字,叫焚寂。仙门流传说,此术是夷陵老祖同归于尽的杀招,可瞬间寂灭整个仙门,多亏金氏的金羽箭,将夷陵老祖钉死在山壁上,使其无法完全施展此术,保全了在场修士们的性命。

魏无羡不知该如何回应,越强大的鬼道术法越容易出现反噬,刚才他听到蓝忘机中箭身亡,霎时失控差点做出冲动之举,若是避尘晚出现一刻,后果不堪设想。可这又如何向蓝忘机解释,才能不让他愧疚难安。两人正僵持着,山洞里传来欧阳子真的喊声:“含光君?含光君?是您吗?”

蓝忘机闭上眼,深吸了一口,转过头在避尘剑剑把上一点:“去!”避尘出鞘,闪着蓝色的剑芒飞进洞中。

魏无羡只道:“此事……我之后再跟你详细解释。思追景仪不是那蒙面人的对手,我暂时……不宜动手,去了也是累赘,不如你带上这个银袍人作人质,还能与对方周旋一二。”

欧阳子真这时已顺着剑芒的位置,从山洞口跑出来:“含光君!啊……魏前辈?魏前辈!”他看到蓝忘机怀里满身鲜血、脸色苍白的魏无羡,惊慌失措地疾奔过来,跪在他身旁道:“魏前辈你……你怎么了?你伤到哪儿了?要不要紧?”他看见旁边躺着的那个银袍人,又问道:“这是谁?是不是他伤你的?” 

魏无羡安抚地拍拍欧阳子真的肩,回头接着向蓝忘机道:“子真也来了,两个人陪我,你总该放心吧。那个……那个术法,就是一时冲动,但是我看到避尘之后马上中止了,可能收得比较急,这具身体对反噬又比以前敏感,看着有些吓人而已。”

蓝忘机见他承认,忽然怒道:“一时冲动……魏无羡,赤金谷之后你应过我什么?!”这样勃然大怒的蓝忘机让欧阳子真不禁一颤,魏无羡也是一怔,嘴角的弧度生生僵住。

蓝忘机见魏无羡不说话,额头青筋冒起,恸道:“……若再出现一次反噬,你的身体如何承受得了!”

魏无羡抬头迎着蓝忘机的目光,坚定道:“不会。鬼道术法反噬和普通阵法反噬一样,只会出现一次,挺过去就没事。在不夜天城时我用过,虽然记不得后来的事,但既然那时用了,反噬就肯定跑不掉。如果致命,怎么可能等到四大世家三个月后再来围剿我。”

蓝忘机死死地看着他,道:“那是因为……当时我在!”

魏无羡看天上的焰火正在消逝,急急打断他道:“鬼道术法反噬并没有你想象的严重。射日之征时,我一人单挑五千温氏修士后,你就见过我遭反噬,我还强撑着和你打一架。现在你又要在这个关口与我争执吗?蓝忘机,如果因为我拖延了你,让思追和景仪有什么闪失,我再无脸继续留在姑苏蓝氏!”

欧阳子真从未见过两人怒火相对,哆哆嗦嗦地道:“含光君,魏前辈,你们别吵了……”

蓝忘机闭上眼,深深地吞吐几口气,起身便朝那个银袍人走去。

“含光君!”魏无羡舌尖还尚存几分辛辣苦涩的药味,一见蓝忘机转身,突然鬼使神差地抓住他的衣角喊了一声。

蓝忘机闻言停住脚步,微微侧过身子,白色的衣袍被风吹皱了几许,几缕乱掉的发丝垂在脸侧,淡色的眼眸中微有水光。魏无羡无端端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仔细思索却又毫无印象。他不知道自己为何觉得凄楚伤感,只胡乱说道:“哦,没事,我就是问你用不用把他捆起来。”

蓝忘机道:“琴音已封灵。”

魏无羡道:“哦,对……算了,我还是帮你捆一下,免得你抓着他衣领御剑,两个人都难受。”说着便要站起来。

蓝忘机回身按住他,叹口气道:“我去。”

“我来我来我来!”欧阳子真赶紧掏出根捆仙绳,跑过去捆人。

魏无羡对蓝忘机道:“蓝湛,人最要紧,只要孩儿们没事,其他都可以让步。”

蓝忘机道:“嗯。”

魏无羡想了想,从怀里取出紫电,递给蓝忘机道:“万不得已的时候,紫电给他们,以后还可以再夺回来,云梦江氏那边……我会去解释。”

蓝忘机接过紫电,道:“我在,你不必为难。”

魏无羡不由得笑了一下,道:“好,都听你的,万事小心。” 

蓝忘机顿了顿,单膝跪下平视着魏无羡,一字一句道:“你发誓,无论何时,不可再用此术!”

魏无羡忙正色道:“我发誓。”又加了一句,“此生绝不再用。”

蓝忘机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突然将他按到怀里,低声说道:“若再食言,我在桂树园应允你的……再不作数!!”言毕,他埋首在魏无羡的头顶,冰凉的双唇在魏无羡的发丝上狠狠一贴,便将他交给欧阳子真,疾步过去将那银袍人提在手中,转眼就御着避尘腾上空中,朝信号所发之地而去。

 

欧阳子真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拿出身上的手巾给魏无羡擦血:“魏前辈,你怎么流这么多血?我……我帮你包扎一下。”

“不是那些伤口,没事,”魏无羡接过布巾,在脸上胡乱一擦,血多得自己看了都眼晕:“哇,莫玄羽这身子也……也太不行了吧,我要是上辈子就这样,早成乱葬岗的孤魂野鬼了,哪还有什么夷陵老祖……”嘴上这样开着玩笑,魏无羡心里却如压大石。

他自小天资过人,从未体验何为“资质低微”。重生一年以来,总算在实战中慢慢摸清了莫玄羽的资质到底有多差,受伤失血、体力透支、灵力枯竭都会晕眩不止,高阶鬼道术法还没真出手就遭反噬。那蒙面人既然毫不避讳地提到金凌,就说明不怕他事后求证,无法结丹的事十有八九是真的……想到此处,魏无羡好似胸口破了个洞,幽幽地吹过一道冷风。不过他一向愿意往好的方面想,心道莫玄羽身形纤长柔软,身法尚且能用,也并非一无是处,更何况这条命是白白捡来的,还有蓝忘机……想到蓝忘机,魏无羡心底总是一阵暖意。老天都把最好的人补偿给了他,还有什么可怨天尤人的。

欧阳子真不知魏无羡心底已绕过了一个大圈,以为他在自谦打趣,便道:“虽然没亲眼见过魏前辈您以前的风姿,但是现在也很厉害啊!好多仙门子弟都崇拜你得不得了。”

魏无羡不由哂笑道:“人都是这样,觉得别人的风光都是没有代价的。以前赤峰尊说我把仙门子弟带坏了,还真没说错。你应该好好跟他们说说我现在的样子,让他们知道,世上根本没有捷径可走……”魏无羡停了停,叹口气接着道:“鬼道的确……损身,更损心性。”

欧阳子真道:“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魏无羡道:“你爹打你,你一开始就喊疼吗?”

欧阳子真认真道:“前几下不喊,真疼了还是会喊的。”

魏无羡道:“这不就对了。”

欧阳子真看着魏无羡身上被剑气割开的条条伤口,感觉比自己受伤还疼,不由地歪着嘴吸着气道:“要是真疼了,不能做的事我就不去做了嘛。”

魏无羡一拍他的脑袋,道:“你以为你爹是天王老子,每次还给你选择的余地。”

欧阳子真从乾坤袋里翻出些止血药,一边为魏无羡手脚处的伤口敷药,一边道:“为什么不能选?莫玄羽虽然身子骨不结实,但好歹是仙门大世家的血脉,遇上您这样的奇才,一定很快就可结丹的,到时候您就可以不用鬼道了啊。”

魏无羡默了默,将蓝忘机的那片断袖从脖子上摘下来,想要妥帖放好,却发现全身破破烂烂哪儿都放不住,干脆缠在了自己手上,淡淡道:“不急……慢慢来……嘶,你这什么药这么疼……”

欧阳子真道:“这是我们欧阳氏最好的伤药啊,越痛说明药效发挥越快,好的就越快!”

魏无羡将他的手支开,友好地道:“谢谢你,不用了。”

欧阳子真看着他的伤口,脸都快皱一起了:“这血流的,连我看了都不忍心,难怪含光君生气。我现在觉得我爹那句话说的也对,他说‘修行路千条,唯有御剑好’,所以欧阳氏的子弟别的不说,御剑可是不比四大世家差的。”

魏无羡哈哈大笑道:“哈哈,我知道我知道,我十几岁在不夜天城参加一次射箭比赛时,你爹上来就射错了靶子,是第一个被人带走的。可他一点都不丧气,不停和身边的人说‘射箭也没什么用,修行路千条,唯有御剑好’,我就帮他加了一句,‘脚底一抹油,打不过就跑。’哈哈,你爹当时气得,哈哈脸都成猪肝色了,见我都绕着走。”

欧阳子真道:“魏前辈你可太坏了!”其实欧阳子真从家里逃出来在外面游荡,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和自己的父亲理念不合。欧阳宗主凡事不冒头、随大流,修为马马虎虎不思进取,耽于安稳,自甘平庸。欧阳氏拜入莲花坞也是为了大树底下好乘凉,况且云梦江氏在那一带势大,主动站队也免于和江澄起冲突。虽然欧阳氏不算百年大世家,但在前几辈苦心经营下,在当地也有些名声,因此江澄有意提拔欧阳氏做左右手,还向他家征调人手派驻封阴冢,目的就是让欧阳氏的人也能至少沾染些大世家的做派,好好辅佐他。可他父亲跟随江澄夜猎时不仅从不主动出阵,还常常自请后方打杂,乐得碌碌无为。如此种种,搞得欧阳氏的子弟也只能在莲花坞担任些信使的活儿,让欧阳子真实在觉得憋屈,偶尔在云深不知处也会和魏无羡抱怨两句。

魏无羡大笑一场,心中阴霾去了不少,把蓝忘机刚才放在一侧的三毒扔给欧阳子真:“这个收好,等找到江宗主,你去给他。”

欧阳子真拿起剑看了看,道:“这是三毒?”

魏无羡道:”是啊,你小心点拿,我刚才被它的剑气伤了好几下,明天有的受了。要是这次江澄没什么事,我和他说,让你去回去帮忙准备清谈会,别整天赖我那儿。“

明白魏无羡意在助欧阳氏露个大脸,由衷地向魏无羡行了一个大礼,道:“魏前辈,我将来一定会好好辅佐江宗主的。”

魏无羡冷不防他突然这样说,愣了愣神。虽然他心底确实隐隐有过这个期望,但是他是真的打心眼喜欢欧阳子真这个孩子,资质性格样样都不错,所以一直不遗余力地带着他。欧阳子真甚至是他手下唯一一个接触过鬼道的孩子,因为他觉得子真开朗的个性极像年轻时候的自己,爱笑的孩子,心性自带阳光,不容易被阴气所渗。魏无羡拍拍他的肩膀道:“好子真,做家主和做家臣可不一样。你要想好了?但不管你怎么选择,我都支持你。”

欧阳子真道:“窝在巴陵当个小世家宗主是安逸,每天逗猫遛狗,猎些不痛不痒的山妖水怪,参与仙门大事人云亦云、随波逐流,如此到老,也不过泯于众人、碌碌无为。几百年来,辅佐大世家的家臣中也不乏仙门名士,我只要努力进取,定能有一番建树。再说,有了想要保护的人,自然要学会强大起来,云梦江氏在仙门还是说得上话的。”

魏无羡一边赞赏地点头,一边笑道:“果然爱情让人盲目,把思春说得这么冠冕堂皇的,也就我们小情圣了!”他看了看远处的宋岚,又问道:“对了,你和含光君一路找过来的吗?怎么碰到宋道长的?”

欧阳子真道:“没有,我和他们半路上遇到的。你被冲走后,含光君立刻就跳下去了,思追特别着急,说还没来得及把这个给你,我就赶紧给你送过来了。”

魏无羡接过一个封好的瓶子,摇了摇,满意地放回欧阳子真的乾坤袋:“我衣服坏了,放不住,你帮我收着。“

欧阳子真又把那个瓶子拿出来,问道:”这到底什么啊,是水吗?“

魏无羡道:”你闻闻?“

欧阳子真刚打开盖子就被熏得赶紧盖上了:”魏前辈,你又捉弄人!整天不是兔子屎就是狗尿的,能不能正常点。“

魏无羡道:”这怎么是捉弄人呢?这东西好用呢!谁让你不御剑带我了,难不成还让我自己逆流游回去?”

欧阳子真道:”哦,你刚才让思追在山洞口画的阵就是……那个兔子屎阵?“

魏无羡道:”臭小子,取的什么破名字?还有啊,算你命大,半路碰到了含光君。我好不容易把你送上去,你又下来做什么。你要有个闪失,你爹非得把我大卸八块不可。”

欧阳子真道:“他们俩被含光君安排在门口留守接应,我又没分配任务,水性也比他们好,自然是我来了。再说,我有这个,小白自然马上出现来帮我咯!” 欧阳子真指了指腰间佩戴的令牌,上面的纹路与召阴旗相似,但又多了些别的图纹,背面刻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大莲蓬——这是召唤小白的专属召阴牌。其实从莫家庄重生后,魏无羡就一直想收些鬼来使唤,后来有蓝忘机这尊大神随行罩着,自然没有这个需要。那日回莲花坞打探消息后,魏无羡召唤了小白推船,悄悄收了它养在云深不知处的莲塘里,等欧阳子真从封阴冢回来之后,借着他练箭时被心上人“偷窥”逼出的好表现,赏了他作玩伴。一方面,他看小白是善鬼,与欧阳子真相处又好,另一方面,他觉得欧阳子真偶尔回巴陵也用得上小白。这个专属招阴牌,就是他特别为欧阳子真做出来召唤小白的。

魏无羡道:“你在哪里碰到含光君的?路上有没有遇险?”

欧阳子真便仔仔细细地把他所遇所知描述了一遍。原来,欧阳子真跟着小白游了一段后,便被问灵的琴声引到一个洞穴。谁知他还没游到那里,就刚好遇上蓝忘机被暗箭射中而落水,便赶紧潜到深处去救他。好在蓝忘机因为那封信并未受伤,两人将计就计暗藏在水底,直到对方离开。蓝忘机之前在那里问到了宋岚的灵,他们浮上来之后便并根据琴声给出的方位,找到了被困的宋岚。

魏无羡想到那两人曾说,宋岚也被困在同样的法阵当中,问道:“宋道长被困在什么地方?可有阵法什么的?”

欧阳子真道:“有,那是一处洞穴,里面堆满了石头,每块石头上都画着一个奇怪的眼睛。我和含光君把石头搬开,看到宋道长四肢绑着铁链,躺在刻满了符咒的青石之上。他眼睛全白,没有瞳孔,我记得您在义城的时候,好像去摸过他的头,所以我也摸了摸,还真拔出了两颗锁魂钉。含光君将铁链砍断,和宋道长说明了事情原委,宋道长看起来是刚刚得知真相,气得全身发抖,便和我们一路寻过来。”

魏无羡摸摸下巴,道:“高阶凶尸的灵魂与躯体是死契,不会被雪狼吞噬。刚刚我昏昏沉沉的,隐约听含光君说什么绑魄的狼?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欧阳子真道:“不知道。”

魏无羡道:“这些想不通的枝节我们先按下无妨,你继续。”

欧阳子真道:“我们走了一阵,含光君突然说你在喊他,可我们都没听见,只听见一声远远的狼嚎。我们便循着声音的方向往前走,渐渐闻到尸臭味。我们正疑惑,突然有白光在我们前面远处闪过,宋道长大惊,以手代笔告诉我们是霜华剑。正当我们向剑光的方向追过去,突然地动山摇,山石掉落,把含光君和我们分开了。“魏无羡思忖着应该是他刚才对着蒙面人用霜华剑时引起的,现在想来实在太过冲动,还好他们三人没事。

欧阳子真接着道:"我和宋道长搬开山石出来的时候,那洞穴路径大变,记不得前后方向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处霜华剑留下的霜花印记,我和宋道长便朝两个方向分头去寻。我走了不久就看到一座洞穴,里面放了不少灵剑仙器,想来霜华是从那里出来的。我想可能走反了方向,又倒回来了,果然看到了亮光。到了门口刚好听到含光君的声音,我才出声问的。”

魏无羡道:“难怪,我走的水路,你们走的陆路。”

折腾了一夜,此时已近清晨,天边渐渐发白,峡谷中的景象愈发明朗。远远近近几千个洞穴中,狼群都伏在不同的洞口处探头探脑,魏无羡不觉看向身旁的这个洞口,全身汗毛倒竖:“这里面没有狼吧?”

欧阳子真道:“我一路上来都没看到,可能狼穴和暗河的洞穴是分开的。”

魏无羡道:“真是谁怕谁遇上……我还把剑和笛子丢了,两辈子没打得这样窝囊过。走,陪我去找找。”他体力刚恢复了些,便又坐不住了,把霜华剑也扔给欧阳子真拿着,往刚才打斗的地方走去。

那几头被蓝忘机用弦杀术杀死的巨狼终于咽了气,头顶上的幽荧之眼半睁不睁,释出点点散魄之光。经过一夜的打斗爆炸,其他狼都不敢接近谷底。只有一头胆子大的小狼在那里,亮着小小的幽荧之眼,在那几头奄奄一息的巨狼旁边摇着尾巴嗅来嗅去,把那些巨狼身上慢慢释出的光点给吸收了。魏无羡路过时看了一眼,就远远绕开走了。

宋岚见他走过来,将随便的剑鞘交给他,在他手心写下:“只有这个。”

魏无羡将那剑鞘在手上一转,道:“随便啊随便,我俩真是缘分浅。”

欧阳子真左右寻了一圈,也没有看到陈情,不甘心地说:“坏了,陈情丢了,这可怎么办?”

魏无羡道:“笛子再削一根照样用。我一开始不也是在大梵山随便找了根笛子吗?就是难听点。”说完,他让欧阳子真将霜华剑交给宋岚。宋岚取过剑来,仔细的用衣袖擦了擦,满面痛色。

魏无羡道:“子真在另一处洞穴找到许多灵剑,道长的拂雪可能那里,不如我们过去看看。”

宋岚点点头,三人往刚才欧阳子真跑出的山洞口走。这时,第一道晨曦射进了峡谷,照得这峡谷的景色竟然十分怡人。旁边山壁上一处较高的狼穴中,什么东西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宋岚突然发力,几步腾跃,就飞身上去。一头巨狼趴在洞穴门口,睁着幽冥之眼对着那东西又舔又刨。宋岚几下便逼走了雪狼,把随便取了回来。

欧阳子真道:“哦,我说什么这么亮,原来是剑身反射了阳光。”

魏无羡笑道:“回去好好写笔记。”他拿着剑身看了看,突然问道:“子真,你看到什么?”

欧阳子真不明所以,看了一眼剑身道:“这不是你的倒影吗?”那剑身脏兮兮的,又是泥土又是狼的唾液,倒映出的影像歪歪扭扭。魏无羡将那剑身又对着欧阳子真看了一会,摇摇头,用那自己的破烂衣服一擦,插回了剑鞘。

刚走入洞口,欧阳子真就看见小白蹲在那里,青白色的泡脚走得皮开肉绽的,顿时心疼的不得了:“小白,你怎么不在暗河里等着我,这里都是石头啊。”

那小鬼看到魏无羡后,睁着全是黑瞳孔的大眼睛,嘴里咕嘟嘟说着什么?魏无羡仔细听了听,惊喜道:“你找到江公子了?”小白点点头。

——————————————————

null

在今天这个对我特殊的日子,会有两发!热度超500见!其实很容易达到,因为小心心点赞和小蓝手推荐是算两个热度,一个人可以贡献两个点哦。

原著中从来没写过反噬到底是怎样的,所以写来你们看看。你们猜到隐藏线是什么了吗??

关于莫玄羽的资质问题,你们可以上网查一下,有一次秀秀好像是访谈的时候说话,就是资质非常差。

还有解释一下,欧阳子真,其实我从很早就开始铺垫他,他的性格是最接近魏无羡,魏无羡自然会和他亲近。之前21章,谈到蓝景仪有点小醋,蓝思追就给他耳语了一番,其实几个跟着魏无羡的小的,心里都会有小九九。蓝思追和欧阳子真都看出来,其实魏无羡是有心培养好子真,毕竟巴陵和云梦很亲近,也许以后有可能辅佐江澄。

评论 ( 244 )
热度 ( 9140 )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