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人

不要和原著比较,不要问出书,不要到官方周边衍生去安利,不要和文盲黑子脑残对线

© 楼主大人
Powered by LOFTER

《风起云深》番外 无言以对(下)

《风起云深》 魔道祖师原著向 又甜又飒的忘羡婚后续集

这一章终于把魏无羡前世在乱葬岗死去的时候补完了,蓝忘机有一天要是窥溯的话,真的会伤心死的。
    《风起云深》总目录

因为看到还有其他文章用了《风起》的名字,我在此正式声明,以后都不会再用简称了,本文就叫《风起云深》,如果大家要推文给别人,记得不要说错了哦。

本章宜配合林老师《人生若只如初见》边听边看……跪求双击小蓝手

——————————————————

 

 

十四年前,乱葬岗。

夷陵老祖血洗不夜天之后,四大世家经过近三个月的养精蓄锐和精密筹划,在山下集结,誓要将夷陵老祖魏无羡这个仙门败类碎尸万段,将温氏余孽一网打尽。


此次围剿前,江澄除了提供乱葬岗各处分布图,还根据对魏无羡攻防战术的了解,列出一个详细的仙器名单,所以四大世家皆是带着辎重上路,各类锁妖困尸的法宝共计上千件。云梦江氏和兰陵金氏打造的第一批四十个镇山石兽也用船运抵。


江澄用五百个雷火炮竹直接炸掉了魏无羡设在山下的禁制。众人沿着山道一路往上,杀一段路的凶尸便放一座镇山石兽。如此稳扎稳打,一直攻到山腰之处。当初温情带领众人搭建的简陋棚屋早已人去楼空。修士们对着空棚残瓦一顿乱砍乱砸撒气,不知有人动了什么,半山腰周围突然黑雾大起,遮天蔽日,时不时出现一些凶尸怨灵偷袭,弄得众人阵脚大乱。修士们试了多种办法,竟然找不到出去的路,都心焦气燥起来。


“江宗主,上面这个是你以前的大师兄,不如你去直接让他出来自戕谢罪。”


“对啊!毕竟以前是你们云梦的人,就算叛逃了,你们云梦也有责任。”


 “不夜天誓师大会,我看江宗主一句话未表,我倒是想问,云梦江氏到底有没有诛魏之心。如果没有,哼,还请趁早下山去。”


众人止不住窃窃私语:“对啊,不夜天三千修士在场都没发现那魔头来了。这是不是请君入瓮呢?”


 “是啊,江宗主不会是和魏无羡有勾结吧,我们这一路上来还挺顺的。”


有江氏子弟看不过,便开始反击:“若非我们宗主出谋划策,周密安排,你们脑袋都不知道掉了几回了,谁给你的脸在这里胡说八道?”


“对啊,大部分灵器法宝都是我们出的,你们这么说就没意思了。”


江澄冷冷地看着众人,道:“还没有找到人,就要狗咬狗了吗?”


聂明玦冷声道:“魏无羡出身云梦江氏,前江宗主管教无方,江氏理当清理门户!”江澄顿时脸色难看到极点,手中三毒挥出,将身旁一块巨石从中劈开,“轰”地一声飞石尘埃四起:“若江某今日不手刃魏无羡,就让我有如此石!”


“这和江兄有什么关系……”聂怀桑嘀嘀咕咕,聂明玦凶瞪得他一眼,只看得聂怀桑汗毛直树:“把刀给我拿手上!放在刀鞘里等人来砍吗?”聂怀桑撇着嘴,这才把刀拿出来,双手握着还拿不稳,气得聂明玦头疼,只是不好发作,狠狠地说:“跟在我后面!”


有云梦江氏的人问道:“蓝先生,为何泽芜君和含光君没来啊?蓝氏双壁修为高深,若能来此,我方胜算不是更高。”


蓝启仁沉着脸未作答,金光瑶便道:“大家不用过多猜测,我听说姑苏蓝氏有训,云深不知处必须有一名宗主或仙首留守。含光君在不夜天受了伤,正在闭关,泽芜君和蓝先生一人来此即可。再说,我和大哥也都在此,二哥也专程来信,让我们替他为不夜天城死去的三千修士报仇。”


修士们又开始七嘴八舌:“连含光君都被魏无羡重伤了?!”


“哎呀,你不知道吧,蓝二公子那样公正不阿的人,早在射日之征的时候就和魏无羡打了好几次了。”


“怪不得,他肯定是怀恨在心。以前还是同窗呢,这都下得去狠手。”


“那他还是江宗主家的养子呢,连江厌离都害死了……”


江澄回过头,大声喝道:“云梦江氏子弟听令,全体解下清心铃,施法!”顷刻,几百只清心铃升入半空,铃身不断颤动,吸入黑色雾气,清脆的叮铃声响彻整个乱葬岗。众弟子修为高低有异,不多时便有清心铃在半空中碎掉,爆出一道紫芒后如同流星一般陨落,在黑雾之中亦是显眼。但几百只清心铃也不过杯水车薪,根本不可能将黑雾完全吸收。


忽然,只听有声音幽幽道:“杀我也不差这两日。既然人没来齐,不如齐了再来?”


远处弥漫的浓雾里出现一个黑衣人,站在百米之外若隐若现。脸色苍白,身体瘦削,黑色的长发未束,狭长的双目中,阴戾得几乎没有一点人气。


 “啊!是夷陵老祖!”所有人按着剑柄,微微往后退了半步。


金光善大声喝道:“魏婴!你修习鬼道,操纵阴虎符穷奇道杀我金氏修士,害我儿性命,在不夜天城屠杀仙门修士三千,万死难辞其咎。当初我早就让你交出阴虎符这个害人玩意儿,你不听劝告,如今早已魔性入体。今日我们四大世家到此,便要将你千刀万剐,为死去的人报仇雪恨!”


“哈哈哈……”那人笑道:“金宗主对阴虎符还不死心啊?你的戏是不是太多了,金氏死的人还不够吗?!”


金光善一拔令旗,指向魏无羡的方向道:“邪魔歪道,你有种就上前来受死吧!”


其他修士高举刀剑,齐声大喊“杀死夷陵老祖”助威,突然耳膜刺痛,充斥着各种冤魂的惨叫,振聋发聩、阴森恐怖,全都忙着捂住耳朵,自然也闭紧了嘴。


魏无羡黑袍飞舞,发丝翻飞,在黑雾缭绕中负手而立,孑然而孤傲地看着眼前这群人。额前落下的短发掩盖了他的眼睛,却挡不住他脸上冰冷狠绝的唇角。过了一会儿,众人才从轰鸣声中缓过劲来,心中忌惮大涨,站在原地不知进退。魏无羡微微一笑,辨不出是阴冷还是无奈:


“你看,禁言也不一定只能用蓝氏禁言术。为何你们可以,我就是邪道歪门?谁来定的这个理?”


聂明玦道:“魏婴,你还执迷不悟!用鬼道杀温狗便罢了,你引得那些不愿苦心修行之人辟蹊径走歪路。若人人都像你这样枉顾玄门正道,还有什么正义是非之分?”


魏无羡忽地负手大笑:“哈哈哈……正道?我倒想起来,在云深不知处求学的时候,我听说好几任聂宗主都是走火入魔而死,是不是啊,蓝先生?”


蓝启仁喝道:“狂妄之徒!你还想要指鹿为马,反了这正道吗?”


魏无羡厉声道:“何为正,何为邪?虐死战俘是正?!穷奇道偷袭我是正?!!还是温情温宁自首,兰陵金氏不守信用将其挫骨扬灰是正?!!!这山上的老弱病残,手上没沾过你们一滴血,就因为他们姓温,所以就是邪了吗?就要被你们这群正道屠杀吗?”


突然数道紫电飞过去,直击魏无羡面门,魏无羡挥袖一挡,尽数化去。


“魏无羡!你还要护着温狗吗?” 江澄眼里全是血丝:“莲花坞是谁烧的?我爹娘怎么死的?你被谁扔到乱葬岗?为了这群温狗,你叛逃云梦就罢了,你害死谁!你害死了谁你忘了吗?”说罢,右手一扬,又是一道猛烈的紫光击将过去。


这一次,魏无羡没有避开,脸上“哗”地划出一道深深的血口,顿时鲜血淋漓。江澄将一个东西扔过去:“她到最后,到最后都念着要把这个还给你!你这个畜生,怎么死的不是你!”魏无羡一把接住,是一个清心铃,下面系着紫色的绺子,是江厌离最擅长的那种花样。


魏无羡盯了手上的铃铛一会儿,默默收入怀里:“江澄,我迟早会一如你愿,何必心急。”


“可我一刻也等不了了……”江澄道:“我们家怎么会收留了你这样狼心狗肺的东西,我阿姐……阿姐对你有多好,你为了这群人,说叛逃就叛逃,她哭了个好几通宵,一样一样把你小时候的东西收好。都在这里,你自己看!”江澄将一个包袱扔到面前,包袱外面的布松开,里面滑出些小衣服小玩具,好多都是江厌离亲手做的,每一件都像一根刺扎在魏无羡心里。


"留着这些有什么用……阿姐,你听到了吗?这个白眼狼心里只有那群温狗……"江澄慢慢抬起眼,满腔恨意地看着魏无羡,忽的一挥袖,甩出一个火符,砸到那个包袱之上。"轰"地一声,半人高的火苗窜起,映在两个人黑色的瞳孔里,如山火撕裂暗夜的星空。


曾经亲如兄弟的两个人,隔着一团火,真真正正地站到彼此的对立面。火星噼里啪啦,熊熊燃烧的焰苗上方,对方的脸都看起来扭曲而陌生。魏无羡第一次看到一个周身戾气、满面阴鸷的江澄,听到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在乱葬岗上久久回荡:


“魏无羡,云梦江氏从此与你,势不两立……”


火苗很快吞噬了那些小小的物件,浓浓的烟雾融进乱葬岗的黑雾中。魏无羡失神地看了一会,转身离去,身后黑雾慢慢合上。


江澄看着魏无羡离去的方向,全身不自觉地颤抖,过了好一阵,才回头和众人道:“我在铃中下了跟踪咒,跟我来!”


众人跟着江澄,顺着山道一路厮杀沿路的凶灵白骨,用尽各种法宝,追到伏魔洞外,一群浑身上下血淋淋的凶尸里三层外三层挡在外面。


修士们已显疲态,颇有些忌惮。江澄喝道:“不用担心,血池里的凶尸大多还没炼好,他把这最后的都拿出来,必定是穷途末路了!”他回头大声喝道:“上缚仙网!”


几百张缚仙网瞬间落下,将那些凶尸罩在其中。众人动用各种仙器符咒,果然很快制服那批凶尸。四名仙首共同打破了伏魔洞外的禁制,里面的怨灵顷刻间涌了出来,黑压压一片。众人手忙脚乱,赶紧举剑砍杀。少数修为高的摆脱纠缠,跟着江澄金光善蓝启仁聂明玦等人冲了进去。


伏魔洞中,只见魏无羡站在一个极大阵法之中,正催动上千张符箓将一对阴虎符团团围住,刺耳诡异的喧嚣声穿人耳膜,好似被人掐住嗓子的妖魔,想要挣脱桎梏。


那洞中怨灵密布,横冲直撞,聂怀桑躲在聂明玦身后,糊里糊涂也撞到伏魔洞里面来了,吓得手脚都没处放,只拿着刀到处乱舞,不知不觉就退到阵法之中。一回头,只见一团黑雾直接冲他而去,吓得当场就松了手上的刀,晕倒在地。聂明玦还没来得及冲过去,就见魏无羡如同扔块破布一样,将自己那不争气的弟弟扔进旁边一个洞中,还随手下了一个禁制。


江澄用紫电将附近的黑雾清理掉,突然将一物拿出来往前一扔:“魏无羡!你的剑,我们江家给你打的。你有种就不要用那枚破符,过来真刀真枪地和我打过!” 那剑落到地上,滚了几滚,扬起的沙土又落了些在上面。


众人见江澄此举,颇为不解:“江宗主,你怎么还给他送武器啊?”“对啊,他有阴虎符和陈情已经够厉害了。万一御剑逃跑了怎么办?”


魏无羡连看都没看,只专注催动符纸,高声道:“我说过,我用惯了陈情,这把剑还给你!”


江澄气得笑了:“还?魏无羡,你哪里来的脸和我说还?还我们江家对你十几年的养育之恩,还是还我父母的命,还我阿姐的命?!”


说完,他抽出三毒不要命地冲进阵法之中,只见数个黑雾带着雷霆之钧袭来,魏无羡单手接了三毒,顿时掌中骨肉可见,鲜血直流。他似毫无痛感,飞起一脚江澄踹到几丈之外、聂怀桑待着的小破洞里,吼道:“滚进去!”


魏无羡一落血,那阴虎符似乎突然兴奋起来,黑雾暴涨,将围绕它的符箓冲开一处,大量的怨灵纷纷四散。魏无羡见状,眉头紧皱,立刻拔出陈情,送到嘴边便使出全力,笛音如利箭划空、宝剑割石,凄厉而尖锐,诡异而刺耳,唇角不觉已满是血沫,似在压制阴虎符暴戾的叫嚣声。渐渐地,其中半块阴虎符的裂缝已隐隐可见。洞中团团黑雾如同不知道到底谁是施令,疯了一样在洞中四处乱窜,众修士只顾得上慌忙用剑抵挡。


金光善虚了虚眼,大声道:“弓弩手!”数十名金氏弓弩手被金氏修士们护着走上前,搭箭张弩,瞄准魏无羡。


突然,那漫天飞旋的符咒向阴虎符聚拢,阵芒忽然光火四射刺得人眼花,魏无羡一跃而起,扑向阴虎符。那些横冲直撞的黑色雾团也像是被一股巨大的吸力,迅速收纳进去,没入光亮中。


只听金光善大喝道:“放箭!”


弩弓力大无比,数枚金羽箭“”唰唰“”射入阵法之中,直冲阵芒中心的魏无羡而去,瞬间没入他的身体,穿过手臂肩腹,直直将他钉入伏魔洞的洞壁上。


金光善道:“魏婴,被自己做的锁妖弩杀死的滋味怎么样?还不快交出阴虎符!”


魏无羡喷出两口血,几道深色的水流自他身后沿着洞壁淌下来,很快在地上积成一滩血水。魏无羡俯瞰着众人,呵呵笑道:“给你,你喜欢就用来砸核桃吧!”


半块有裂纹的阴虎符“叮咚”落在地上,上面的裂痕已是清晰可见。金光瑶喊道:“还有半块呢?”


魏无羡哈哈大笑:“只要一半坏了,就是神仙也用不了。怎么你们金氏还想要一对儿,给你娶亲做定情礼吗?哈哈哈……”


金光善眼中怒火直烧:“弓弩手!”


弓弩手再次将弩弓拉到最大,魏无羡笑得放肆:“哈哈哈,金光善,你以为我是谁?这些破箭能杀死夷陵老祖吗?我第一次来乱葬岗的时候,全是阴尸怨鬼,几百年来我是第一个从这里活着爬出去的。我可没有受过什么安魂礼,与其劳烦我变成厉鬼凶煞日日扰你兰陵金氏不得安宁,不如我们做笔交易?”


金光善举起的手突然不敢放下:“你说!”


魏无羡道:“放过那些温氏的人。你发誓!如若不然,我魏无羡必然化为凶煞厉鬼,让趴在你身上的女人全都化作罗刹,直到你永失人道。”


金光善死死看着魏无羡,嘴唇微微颤抖。金光瑶大喝道:“魏无羡,你死到临头还口出狂言,谁会相信你的鬼话!”


魏无羡道:“不相信?哈哈哈,上一次我还是对温晁这么说的,不如你问问江澄,温晁怎么死的?我魏无羡发过的誓,哪一次……”突然间,一道身影向他飞速袭来,有温凉的东西刺入他的身体,截断了他的话。


”去——死!”


江澄踩在三毒上,双目欲裂,右手拿着随便的剑柄,剑尖没入皮肉。一大口鲜血从魏无羡嘴角淌了出来,落在那把红色的剑上。


”江澄……“魏无羡双目圆睁,他低头看了看胸口的那把剑,再看看江澄,似是不可置信。江澄颤抖着将剑尖拔出,带出的血肉溅得他满脸都是。


江澄任那血水在脸上滑落,用带血的剑尖指着魏无羡,撕心裂肺道:“你该死,那些温氏的人也都得死!他们死了,这世界上就再没有一个人,想让你活着!”


魏无羡突然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极其难过的笑:“是吗?”


江澄双目通红,痛声喊道:“最想你活着的人已经死了,一个一个,都死了!还有,那个清心铃,我骗你的,阿姐当场就死在你面前,死在我的怀里,连句遗言都没留下。你以为她还念着你,做梦吧魏无羡!没有人,这个世上,剩下的每一个人,都巴不得将你碎尸万段……”


魏无羡忽然泪水决堤,他凝视着江澄,用他这一生从来没有过的低三下四乞求道:“……我可以……死……但他们是……无辜的……”


江澄难以相信地摇摇头:“魏无羡,这就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吗?你早就叛逃了,就别拿这个来恶心我,你他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求我帮你?”


“咳咳……”魏无羡咳得满嘴铁锈味,眼中是江澄从未见过的的绝望。他无比凄凉地笑了一下:“我就知道……可是不试一试,我不死心……阿苑他……才四岁。江澄,放过……”


江澄怒不可遏,抓起魏无羡的衣领,咬牙切齿道:“你说谁?温狗?四岁又怎样,阿凌满一岁的时候,你对他做了什么?魏无羡你他妈做了什么?!”


魏无羡嘴角鲜血喷涌,艰难道:“对……对不起……我……”


江澄泪流满面,心痛得无可复加,厉声喝道:“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把江家当什么?你把阿姐当什么?把我当什么?!!你当年跟我说了什么话都给狗吃了吗!你就是个灾星,令阿爹阿娘不合,莲花坞被烧,阿姐家破人亡,死不瞑目。魏无羡,你是在拿这些求我吗,啊?”


魏无羡紧紧抿着唇,花费了全部的力气将胸口涌上的阵阵咸腥咽下,再咽下,连带咽下了卡在喉咙里的几个字,却再无余力阻挡自己满面滂沱。


江澄闭了闭眼,泪水将他满是血的脸冲出两道白痕,他再次举起手中的剑,对着魏无羡,一字一句哽咽道:“你为什么……为什么要从乱葬岗……回来?那个时候你就应该……匍匐在温狗面前,求他们让你死在这里!万劫不复,永不超生!”


“我今日……今日……定要……将你……”颤抖的剑尖离魏无羡的眉间只有一寸远,却没再向前,底下不少修士开始喊"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魏无羡看了江澄一会儿,动了动嘴唇却终是只吁出半口气,两行血泪缓缓沿着脸颊淌下,最后甚至还习惯性的略略勾了勾唇角,轻声道:“就这样吧……”


我千辛万苦从这里爬出去回到你身边,你却和别人站在这里要将我碎尸万段。


江澄,我没有那么该死的,可是我累了,倦了,就这样吧……


突然,魏无羡右手用力,血肉翻飞地连着钉入石缝的箭矢拔起,抓住随便的剑身,刺向自己的眉间。江澄瞪大了眼睛,只觉得腹上被人狠狠踢了一脚,从空中掉了下去。


那一瞬,魏无羡看他的眼神,除了万念俱灰,亦是如释重负。


夷陵老祖的生魂之血,激起千万怨灵蓬勃而出,只听见一阵刺耳的鸣叫,无数怨灵如同浩荡猖獗的万千蝗虫,瞬间扎入魏无羡皮肉,将其血肉骨髓嚼碎吞噬。


“啊……”一声凄厉悲绝的惨叫充斥着整个伏魔洞,似要喊尽他一生的不甘和悲伤,听得在场的每个人都心悸不安。一团巨大的红光从他身上慢慢升起,上百修士无不感受到灵台的巨大压力,连灵力也断断续续使不出来,于是开始有人惊叫着丢盔弃甲,往外逃窜。


江澄瘫坐在地上,想着,是啊,就这样吧。想着想着他泪流满面地大笑出声。


“江宗主这是疯了吧……”


“管他做什么,快跑吧,魔道邪神要杀人了!”


“快走快走!”


江澄这诡异的笑声没持续多久,便僵住了。那红光全数没进了魏无羡胸口的另外半块阴虎符,没有袭击任何一个人。


众修士看得呆住,不由得停下脚步。忽然,只见魏无羡整个人如同血球一样,“嘭”地一声炸成了齑粉,血雾弥漫了整个伏魔洞,化成血雨落了所有人满头满脸,震得石壁落石滚滚,就像一颗颗冰冷坚硬的心,砸的每个人气血翻腾。修为略低的,甚至当即眩晕倒地。


即便如此,人群立刻潮水般地击掌庆祝起来。


臭名昭著,令人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魏无羡,连一根骨头、一块皮肉都没有剩下。


一把剑,一支笛,落到了地上,沉闷的撞击声却被人们暴起的欢呼声掩盖。


“夷陵老祖死了!”


“太好了!我们胜利了!这个大魔头终于死了!”


“恶有恶报,死的这么惨也算是老天有眼!”








江澄躺在地上,满身鲜血,鼻子里全是浓浓的血腥味,脑海里却充斥着魏无羡聒噪的声音——

“江澄,有狗!”

“江澄,走啦,射风筝去!”

“江澄,将来你做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

“江澄,你不吃饭怎么修复金丹!”

“江澄,我们三个人,一个也不能少!”

魏无羡一生对江澄说了很多话,江澄从来没想过,他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就这样吧……”

就像他当初让自己弃了他一样,从来都是这样果断而决绝。

 



 

黑暗中,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 “这位公子,若是你想活下去,就不能陷于不好的回忆中。若非如此,你的生魂会被绑魄的雪狼侵蚀殆尽,永失自我。”


江澄道:“如果好的、不好的都和一个人有关,要怎么办?”


那人答道:“那便换一个人。”


江澄道: “……呵……说这些也没用了,困在这里魂销不魂销都没什么两样。等被我那外甥发现,早就是白骨一具了。”


那人问他:“你说的那个人,是你外甥?”


江澄道:“那个小兔崽子,就是个来讨债的。我说的……是我幼时的同伴。我父亲收养了他,我们一起长大,我还傻乎乎的信了他的鬼话,要做什么云梦双杰。”


那人问道:“既如此,他也许会来救你的。”


江澄道: “我来的时候做了很多记号,不过那记号他也许早就忘了。他这个人,好多事情都记不得的,发过的誓也不记得。不过没关系,死在这里,总比每日每夜愧疚来得好。我也搞不懂,我有什么好愧疚的,我明明什么都没做错。”


那人道:“为何愧疚?”


江澄静了半晌,低声道:“谁欠谁的,谁又说得清呢……”


“……”


江澄突然问:“你为何要帮我?”


那人顿了顿,道:“云梦江氏宗主,江枫眠,是你什么人?”


江澄道:“我父亲,可他很早就去世了。”


那个人道:“你母亲呢?”


江澄低低道:“也去世了……你认识他们?”


那人笑道:“也不算,只是我有一位旧友,撮合过你父亲母亲。好多年前了,你母亲特别爱笑,在我那里喝过一次酒,就把我的花园糟蹋了,真是个让人又恨又爱的小姑娘。在这久了,都记不得她的名字了?她叫什么来着?”


——————————————————————

这章不适合在中秋发出来,所以晚了两天。

我改了一点点,江澄第一剑不是致命伤。

关于第一次乱葬岗围剿,在原著一开篇就有交代,只有四大世家参加了。文中也有几处,大约能梳理如下:

开头:

“好好好,果然是大快人心!手刃这夷陵老祖的是哪位名士英豪?”

“还能有谁。他师弟小江宗主江澄呗……”

“若不是小江宗主依夷陵老祖的弱点拟定计划,成功与否还难说呢。”

逗小朋友那一段:

“江澄”道:“哼,我比不上你?你怎么死的记得吗?”魏无羡嘴边那抹浅淡的笑意瞬间溃散了,像是猝不及防地被一根剧毒的小针扎了一下,周身上下,忽然传来一阵轻微刺痛。

第一次灌醉蓝湛,碰到温宁的时候:

温宁轻声道:“江澄江宗主带人围剿乱葬岗。杀了您。”

魏无羡道:“这我得澄清,不是他杀的我。我是反噬而死的。”

温宁终于抬眼直视他,道:“可是,江宗主他明明……”

null
换了张图,看看羡羡这滴泪……

特别感谢有些读者回去从第一章开始补赞补评,特别鼓舞我。当然也看到很多前面跟文的也就再也看不到了,这就是长篇原著向的悲哀。看了看别人的同人,越来越觉得自己是脑子有病才挑了这么大的格局,围着忘羡写小段子真是不要轻松太多。两个人吻了上,上了吻,各种情话轰炸就完了。

等双杰线完了,我会让忘羡甜一段时间的。

评论 ( 797 )
热度 ( 8853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