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人

不要和原著比较,不要问出书,不要到官方周边衍生去安利,不要和文盲黑子脑残对线

© 楼主大人
Powered by LOFTER

中秋番外:一眼万年

中秋佳节,魏无羡和蓝忘机坐在云深不知处静室屋顶赏月。


天有微风,月色醉人。


魏无羡喝光一坛酒,转头看着蓝忘机:“蓝湛……”


蓝忘机亦看着他:“嗯?”


魏无羡道:“我问你,这世上谁的眼睛最好看?”


蓝忘机先是一怔,随后微微笑道:“又想做甚?”


魏无羡在他唇上一啄,道:“自然是我!”


蓝忘机道:“嗯。”


魏无羡对这个“嗯”很不满,催促道:“你快问为什么?”


蓝忘机道:“为什么?”


魏无羡眨了眨眼,道:“因为,我眼里——有你。”


蓝忘机淡色的眼眸波光流转,慢慢凑近,却被魏无羡一阵仰天大笑打乱。他将人扶稳了,叹了口气道:“不对。”


魏无羡撅着嘴道:“小古板,不解风情……就是我,就是我!”


蓝忘机面无波澜道:“你说过,猪眼盲。”


魏无羡噎了噎,道:“好啊你,居然记得这么清楚!那我再问你,这世上谁最好看?”


蓝忘机道:“吾遇一盲人,一眼已万年。”


魏无羡咬着嘴唇看着他,恶狠狠道:“回屋,上榻!”

 

 

 

评论 ( 64 )
热度 ( 387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