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人

不要和原著比较,不要问出书,不要到官方周边衍生去安利,不要和文盲黑子脑残对线

© 楼主大人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过了一个快乐轻松的周末,哇咔咔咔咔咔





随手送你们写个沙雕小剧场:《擦屁古》,祝你们明天上班快乐!




蓝景仪又双叒叕被罚了。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蓝思追和蓝景仪约着和金凌等人去夜猎。没有魏无羡带队,两边配合得那叫一个手忙脚乱七零八落惊心动魄。


刚制服了尸群,蓝景仪和金凌就互怼起来了,蓝景仪指责金凌为何不按说好的来,金凌反怪蓝景仪应变太慢,还要他来擦屁古。


于是,两边不欢而散,蓝景仪回到云深不知处还气呼呼的。


蓝景仪一肚子火,抓着蓝思追叨叨了一个下午:“怎么是我让他擦屁古了呢,是他先不按计划来,我当然……当然就乱了一会会儿,这难道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吗?”


蓝思追给他沏了一杯茶,干咳两声,提醒道:“景仪,金宗主说话……”


蓝景仪正在气头上,完全没理会蓝思追的提醒,打断蓝思追道:“思追,你不准帮他说话。你评评理,我哪里让他帮着擦屁古了?就帮我打了几个小走尸,就是擦屁古了?没有他帮我,我也能搞定。什么叫擦屁古?魏前辈前天做饭差点把厨房烧了,含光君冲过来灭火又收拾一屋子烂摊子,那叫含光君帮魏前辈擦屁古……”


不经意路过只听到最后一句的蓝启仁差点吼破了音:“蓝!景!仪!”


当晚的静室,亥时后还有人一直在哈哈大笑,怎么都停不下来,连院里那棵树上的松鼠都疑惑地探出头来左右张望。


全身殷红点点的蓝忘机,手里正拿着布巾,看着笑得满床打滚的人无奈道:“别动,还未擦完。”




(本来想啥时候插进正文的,但是太沙雕了哈哈哈)




评论 ( 127 )
热度 ( 421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