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人

不要和原著比较,不要问出书,不要到官方周边衍生去安利,不要和文盲黑子脑残对线

© 楼主大人
Powered by LOFTER

在繁忙的材料筹备中上来说两句。假期延长我知道你们等得急,但是我在国外是没有假期的……最近是我一年当中最忙的时候,需要准备很多外文发言稿,而且还是在家自我隔离地完成。

我周日会更,目前先要把手头工作完成。虽然很忐忑,还不知道到时候人家会不会因为我是中国人,在我发言的时候退避三舍,冷嘲热讽……

大年初一那个番外我是把自己关在外面图书馆,一天都没吃饭赶的。写文章不是每天一个小时就够,一定要一整块时间,思路和灵感才能接上。不然就只能发干瘪的大纲。

还有,如果有在疫区的朋友,我为你们加油!相信一定会熬过去的!在疫情面前,无论哪国政府,无论怎么做,都不会是完美的。

人民受苦,国家也危难重重,不管是不是在家休息还是已经返工,大家都互相体谅些!人命绝对第一,经济也不能垮掉,好多人都想看着中国在冉冉升起的七十周年节点,像苏联一样华丽丽地倒下。先是中美贸易大战,紧接着GD、TD,现有瘟疫,真是天有不测风云的一年。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从此以后,国泰民安。

评论 ( 68 )
热度 ( 166 )
TOP